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

引擎開發進度

有了新成員的加盟,遊戲引擎的開發進程加快,以下是一些測試程式的截圖。
  • 漂亮又便宜的 God Ray


  • Cube map + Normal mapping


  • 使用 Bullet 製作的 Physics component


  • 場景編輯器

10 則留言:

  1. 好快啊... 我自從五月狂加班後就沒郁過. 而且已經幾個月起屋企去唔到自己個 blog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hx Milo and Dennis!
    都多得 Milo 的 Engine 觸發我的鬥志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难得遇到同行的华人。您现在在香港开发这引擎吗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Rex Guo 你好:
    是的。
    暫時這個引擎的開發都只是出於興趣,還沒有什麼實際用處。
    有興趣可到 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mcore3d/ 看看。
    在香港開發引擎是一件很孤獨的事情,因此很高興認識到你,以後請多多指教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Rex Guo 兄可以分享一下新加坡那邊的遊戲業的狀況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Ricky: 你好!大家以后可以互相交换心得。我每年都会经过香港一两次,可以一起喝个茶。香港有没有专业的引擎或游戏职位?

    Technetium: Ubisoft, Lucasfilm, Koei, RealU, Second Life 在新加坡都有开发中心。本土的也有十来家吧,不过成绩一般。您在搞游戏开发吗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Rex Guo:
    可不可交換 Email? 我的 blog url 名加 Gmail 就是了 :)

    回覆刪除